首页 / 关于我们 / 环境健康安全目标


1.QHSE承诺

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创建和谐企业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必然,关爱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环境,是我们一贯的追求。

为了获得良好和持续改进的质量、健康、安全与环境表现,我们将:

- 遵守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在所有的业务领域对QHSE的态度始终一致;

- 各级管理者、每位员工对企业的QHSE事务都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QHSE表现是企业奖励和聘用员工的重要依据;

- 以人为本,预防为主,追求零伤害、零事故、零污染的目标;

- 为保证QHSE管理体系的实施和目标实现,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资源支持;

- 定期进行管理评审,对管理体系进行综合评价,发现体系的薄弱环节,不断改进,以保持体系持续运行。


2.方针

质量方针:精心设计,执行法规,优质服务,顾客满意

- 精心设计: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格产品设计过程的质量控制,保证设计质量;

- 执行法规:认真贯彻执行法规、规范、标准,确保所设计的产品满足国家、行业及其他相关的现行法规、规范、标准的要求;

- 优质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良的服务;

- 顾客满意:做好信息反馈,提高服务质量,实现顾客的满意。


健康、安全、环境方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环保优先,全员履职, 持续改进

方针的内涵为:

- 在公司管理过程中把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切实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安全;超前防范,关注产品安全,改善安全状况,预防安全事故;

- 关注员工的职业健康,提高环保意识;

- 公司员工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自觉履行所在岗位的职责;不断地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提高企业的绩效。


3.目标

质量目标:

- 各类专业设计成果送审合格率为100% ;

- 顾客满意度:95%以上;

- 顾客投诉处理率:100%;

- 技术服务、工程水平稳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有效性持续增强。


健康、安全与环境目标:

- 员工健康体检率100%;

- 意外伤害率为0;

- 环境污染事故率为0;

- 技术服务、工程设计水平稳步提升,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有效性持续增强。



生特瑞集团通过以下行动,促使每位员工了解、支持并积极贯彻公司环保、健康和安全政策:



1.遵循当地政府法规及劳动保护惯例。


2.积极系统地评估所有领域健康和安全的风险和危害,建立相关的安全保障措施,并适时进行更新。


3.与生特瑞商务活动的相关参与方及承包商进行沟通,并确保对包括承包商在内的所有人员的必要培训。


4.敦促并激励承包商通过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为环保、职业健康及安全工作提供充分的资源,以取得优秀的安全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