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特瑞(河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Century 3 (shanghai) Inc.)控股企业。公司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和化工医药石化行业行业乙级设计资质,并拥有第三类压力容器和GA1(1)(2)、GA2、GB1、GB2、GC1(1)(2)(3)、GC2、GC3级压力管道设计资质。其从事业务涵盖了规划、可行性研究报告、节能专篇、初步设计、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职业卫生专篇、消防专篇、施工图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等工程服务;同时承担项目与技术引进的咨询、设计、管理、承包等服务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与完善国际、国内的先进工程技术,建立、健全了一整套公司的技术规范和管理制度,培养了一批组织协调能力强、设计水平高的项目经理、项目设计经理等高端工程技术骨干,他们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在国际工程引进上作出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公司自主开发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包,在化工、医药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从成立以来共完成各类工程设计项目200多项,用户遍布于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工程质量优良,社会信誉良好,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特别是在石油化工、制药工程、煤化工、溶剂回收领域有更丰富的工作经验与业绩。公司在科技进步与创新的同时,广泛开展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对韩国、意大利、伊朗、巴基斯坦公司进行成套的技术与装备出口,与意大利企业及美国企业签订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