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 上海生特辉建设有限公司
  • 上海生特瑞建设有限公司
  • 生特瑞(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 生特瑞(上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徳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一批具有丰富国际工程管理经验和海外工作经验的行业专家管理经营。生特瑞将先进的国际项目管理经验引入中国,为全球汽车、化工、商业、通用工业、高科技、新能源、制药、主题乐园及水处理等行业的领军企业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生特瑞拥有中国政府颁发的设计(甲级化工、乙级石化、乙级制药、甲级建筑)、施工(一级工程总承包、二级机电安装及室内装修)、监理(甲级房屋建筑、乙级石油化工)及贸易领域资质。生特瑞将持之以恒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使其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的成功。

    • 上海生特辉建设有限公司

      上海生特辉建设有限公司于2017年由生特瑞集团收购。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具备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技术力量雄厚,涵盖建筑、土建、结构、消防给排水、暖通、强、弱电、仪表管道、室内装修、工程造价、建设咨询和安全管理等专业。在为汽车、化工、商业、民用建筑、高新技术、医药等商业及工业领域的高端客户提供工程总承包服务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背景、广泛的项目经验及稳定的客户群体。公司拥有健全的质量安全保障政策,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敦促项目各方为安全生产提供必要资源,并因此取得了傲人的安全业绩,令业内人士及客户交口称赞。在保证项目高效优质进行的同时,我们更着力实现客户需求和社会期许,推动企业和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 上海生特瑞建设有限公司


      上海生特瑞建设有限公司于2007年由生特瑞集团收购。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通过国家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上海生特瑞建设有限公司在建筑领域以优质、安全和高效著称,因出色的工程服务质量屡获建筑行业殊荣。

    • 生特瑞(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集团于2006年成立了生特瑞(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凭借进出口贸易资质,我们为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外包、采购和贸易等服务,致力在中国市场推广和应用先进的建筑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我们还可应客户要求,提供相关设计和安装服务。


    • 生特瑞(上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生特瑞(上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由生特瑞集团收购。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并通过国家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三体系认证。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工程管理服务理念、熟知中国工程管理服务标准的企业,我们为国内外数百个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工程管理及监理的服务,其中不乏诸多高端国际知名客户,并先后有多个工程项目被评为省、市优秀监理工程。

    • 徳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徳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被生特瑞集团收购。公司业务涵盖水/污水处理及环境工程领域的咨询、设计、设备供货/交付、系统集成及总包等。在水/污水治理方面,我们通过签订代理协议,成为一批国际认证的先进专利技术及设备的授权代理商,包括卡鲁塞尔(Carrousel®)、粒丸反应器 (Crystalactor®) 、好氧颗粒污泥生化工艺(Nereda®)等。徳和威活跃于市政和工业两大领域。在市政方面我们和终端用户、地方政府、国外投资商和总包商拥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工业领域,我们提供高品质的设备和相关服务,客户涵盖制浆造纸、化工、制药、食品饮料、冶金及矿业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