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安全管理系统
    智慧安全管理系统是一个中心化管理平台,能有效防范安全隐患,保障人员生命安全。通过收集项目现场的安全数据,使用先进的数据分析算法,智慧安全管理系统能快速记录工作场所的安全隐患和事故,实时监控和预测潜在风险,确保为所有雇员创造一个100%安全、合规的工作环境。
  • 建设信息化中心(i-Room)
    i-Room是基于BIM技术的项目管理数据处理中心。数据中心由BIM工作站、多屏显示器、VR设备组成,硬件配置采用先进的图像处理器及VR技术,可将BIM建筑模型进一步可视化,为体验者营造出身临其境的场景,在整合、浏览和存储所有建筑图纸的实时数据的同时,也便于管理、统筹和协调各种工程细节。
  • 面部识别系统
    面部识别系统能有效保障施工质量并维护员工利益。该系统与工人的银行账户关联,能自动记录工人的工作时长并计算薪资。如果工人的薪水没有及时到账,系统将发出提示并通知相关付款方。除保障工人权利外,系统还能通过比对面部数据,杜绝闲杂人员进入现场或工人超时工作的现象。系统还能记录进出人员的公司、工种等信息,提高管理效率。
  • 质量管理系统
    质量管理系统是一款基于互联网技术的管理系统。所有施工图纸都存储在经过加密的云服务器,可通过网页、智能手机、iPad等方式访问。质量管理系统确保所有现场工程师使用的图纸和获取的信息都是最新版本。如果工程师在现场发现问题,他可通过电子设备在图纸上进行标注,系统则将问题自动发送给相应的承包商,并生成问题追踪列表,确保问题得到整改。质量管理系统能让工程师花更多时间管理现场承包商,而非坐在办公室撰写问题报告,通过快速解决现场问题,全方位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 紧急救援系统
    紧急救援报警点可使受伤人员在第一时间获得必要的救助。紧急救援按钮分布在施工现场各处,一旦有工人需要医疗救助,他们只需按下按钮,护士站的护士将会收到求助信号。通过查看受伤人员的具体位置,护士将快速抵达受伤人员地点,及时响应呼救信号。有研究证明,缩短救助等待时间,在此类事件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紧急救援系统为解决各类突发事件提供了快速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