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QMS、OHSMS、EMS通过认证

QMS、OHSMS、EMS通过认证

      更新时间: 2021-03-25


       经过全体员工三个月来不懈努力,我公司顺利通过华信创(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Q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MS、环境管理体系EMS的审核工作,并于2021年3月21日获得该认证公司颁发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自开展“三体”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以来,先后多次组织员工参加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培训和内审员培训活动。组织各部门反复梳理、完善公司业务流程,编制、修订、运行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作业指导文件,并按照管理体系的标准对公司各部门归口的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汇编,真正做到了以管理体系的标准要求来指导工作行为,得到了华信创(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此次顺利通过“三体”管理体系认证,体现出我公司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的道路上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公司将严格按照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为企业员工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